Day 0(5.31)
今天第一天到深圳,感受很多,最大的问题就是消费很高
- 早上十点半抵达深圳,第一课,车费被宰,高速费要我双程,私下给了之后平台又在原基础上加上了车费,后续平台申诉解决
- 抵达员工宿舍后,不堪一击,窗户打开都能掉下去,网都没有
- 中午去吃华莱士,16.9 只有汉堡 + 鸡肉卷 + 可乐?这个也......
- 后面家里又来,很搞心态,找了个酒店暂住两晚,花了 271 大洋
- 下午去看了一下工作地址:北京大学深圳医院
- 晚上面包荒野求生,能省则省,在酒店洗漱,衣服换洗真的难......
- 明天入职了,合适的话考虑租个房子,希望一切顺利 ~ ~ ~
